宜昌中心医院皮肤科获新殊荣

2021-01-26 16:43:58 作者: 宜昌中心医院

中新网湖北新闻1月26日电 (闵豆豆)近来,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皮肤科被全国皮肤印象中心颁发“国家长途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皮肤印象演示建设单位”,全国共有28家医院当选。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皮肤科具有较完全的高端皮肤印象设备,自2017年引入皮肤CT及手持皮肤镜以来,已完结五千多例皮肤印象学查看。科室组建了一支老练的皮肤印象专业技能团队,专业人才储藏和学科建设水均匀处于宜昌市领先地位。二零一九年,该院皮肤科取得“国家长途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皮肤印象推行单位”的称谓。

该院皮肤科主任方险峰介绍,皮肤印象学是皮肤性病学的重要亚专业学科,经过皮肤印象查看技能,医师可观察到皮肤表层的细小结构,于患者而言,此类查看具有快速、无创、无痛等特色。皮肤印象查看技能对色素性和非色素性皮肤病、良恶性肿瘤的前期辨别等均有重要临床参考价值,关于提高皮肤病临床确诊才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