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西快餐选择多样 沪上年夜饭到家餐企增至67家

2021-01-27 22:49:21 作者: 视频|中西快

新年将至,为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削减人员集聚,上海市“年夜饭到家”第二版餐饮企业名单现已出炉。考虑到不少外地职工,独身青年留沪春节,不少单人套餐,双人套餐,乃至西式快餐都榜上有名。

鳗鱼饭、寿喜牛肉饭、乌冬面,这家日料餐厅本年第一次投身年夜饭外卖,六种套餐全部都是单人餐,价格从40多到60多元不等。

赤坂亭汇金店店长马影说:“单人套餐满是制品,大年三十的话也是不定量,咱们一向供给 (晚上)九点之前下单都可以配送。”

除了现制现售的外卖,餐厅本年还供给2人份到6人份不等的半制品年夜饭套餐。

在老盛昌,两个包子加一杯豆浆被引荐为春节期间的早餐套餐,年夜饭主推的则是宫保鸡丁和大排素鸡两个套餐。 麦当劳也加入到年夜饭的外卖队伍。鸡翅鸡腿等被包装得金光灿灿,欢天喜地。

麦当劳上海商场公关司理徐文岚介绍:“辛苦了一年,给自己加个鸡腿,所以就会把这些产品交融在里面。”

到现在,上海发布了67家供给年夜饭外卖的餐饮企业,一共1564家门店供给205款套餐。

上海餐饮烹饪协会副秘书长金培华称:“50%是比较习惯于家庭化挑选的,35%习惯小餐饮,小家庭的,3到6个人的挑选,还有便是单人挑选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