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开启预售,大张伟推广曲MV魔性上线

2021-01-29 21:53:58 作者: 《新神榜:哪

现代快报讯(记者郑文静)新年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叙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龙族等宿世对头东山再起,新封神之战剑拔弩张的故事。

片中,“新哪吒”李云祥打破传统的孩提哪吒形象,冷艳蜕变成帅爆的现代机车酷盖,从外形到性情皆推翻了观众的既定形象。

日前,片方曝光了这部动漫电影的推行曲《嘛呢!》MV,进一步揭开奥秘面纱。MV中,大张伟携“新哪吒”李云祥、面具人及《白蛇:缘起》小白、宝青坊主组成新年限制乐队,歌曲中“大”式独有的电子乐风格与激烈的节奏感,调配上国风元素,让这个限制组合首秀独具新潮又年味十足,还非常洗脑。

导演赵霁泄漏,李云祥虽然是重生哪吒,连续了哪吒精力,但他有自己二十多年来的世界观和情感,身上有当下年轻人的许多特质,足见与传统哪吒的不同,更与他在片中“不被界说,做自己”的情绪相辅相成。

据悉,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正式公映,粤语版同步上映,1月29日8:00敞开预售,新哪吒等你影院见。

(片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