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邀您“住民宿过大年”!开宝箱抢牛气红包 9.9元起住春节民宿

2021-02-05 14:52:24 作者: 途家邀您“住

新年接近,跟着全国各地相继下发“就地新年”的建议,选一家主打生态、安全私密,又能体会民俗风情的乡下民宿“包院新年”便成了新潮流,各种高端特征民宿也顺势推出各类新年套餐,地道的节庆游艺项目和“年味”美食也早已组织稳当。

这个新年,选一家依山傍水的民宿目的地,即便不出远门也能看到诗和远方。为了让更多就地新年的用户在新年也能够享受到安全且有温度的旅行住宿服务,途家上线“居民宿过大年”专题,提早抢订抢手城市民宿只需3折起;约请老友开宝箱,最低9.9元可抢购价值398元的“随心住2晚”礼包,全面助力新年就近出游。

亲朋开宝箱 牛气赢红包

考虑到春运出行会加大新冠肺炎疫情的传达危险,越来越多的人呼应“就地新年”建议,许多一二线城市的劳动者们将第一次在异乡新年。

为了保证更多顾客的“年味”体会感,本次“居民宿过大年”专题特意推出“抢手城市抢先订”和“工作地过大年”两个特惠专区,优选重庆、成都、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几十个城市,甄选出一批地理位置佳、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民宿,房型包括特征公寓、乡野民宿、海景别墅、精品客栈等多种类型。住进这儿,既能够感触到冷艳的民宿规划、省心舒适的服务体会,还能有当地浓郁的新年气氛,提早预定最低只需3折起。

阖家团圆的日子,亲朋群里当然也得热烈起来。1月29日到2月17日期间,约请老友进入专题页面开宝箱,能够瓜分途家超值大红包。活动期间,老友助力满10人,能够取得随心住抢购资历,每周三15:00提早抢购,最低9.9元可抢购价值398元的随心住2晚,内含2张199元兑换券。运用兑换券预定途家民宿,199元以内房源均可通兑,199元以上房源可补差价,不限城市不限房源运用。

用户倾向本地出行 “包院新年”体会新花样

途家大数据显现,在全体的查找量中,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的周边抢手民宿查找量超越400%,在做好防护办法的基础上,超越7成的用户在牛年更倾向于本地出行。其间,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的本地出行访问量上升最快,用户也更喜爱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的自驾出游方法。

挑选包个民宿小院新年,也是我们对辛苦一年的犒赏。途家预定大数据显现,坐落在乡下或山水之间、安全私密、配套完善的民宿更受用户欢迎,那些合适多人出游、能够洗衣煮饭、泊车便利、带观景天台的独栋民宿则是家庭用户的首选方针。

为了更好的满意新年需求,途家渠道不少高端民宿精心推出了新年相关的主题套餐,像隐海四合院民宿、百里香居、小有洞天山居等,独出机杼地将吃住娱等组合在一起,不但住得适意,还有贴春联、听相声、泡温泉、手艺体会、爬山祈福、私房菜等雅俗共赏的游艺项目以及特征服务,真实让住客享受到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年味”体会。

不必脱离城市,也不出大远门,就近挑选休假型、体会型高端民宿,包个私密小院感触年味。据了解,本期活动,用户参加“全家一起开宝箱”抢购随心住礼包后,参加助力的亲朋也都将取得共享礼包,还有报到领积分兑换好礼等福利。新用户参加,还可取得9.5折优惠券,最高可减100元。想要体会更多就地新年新玩法?登录途家民宿APP,解锁更多福利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