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政策执行有尺度 隔离关怀有温度

2021-02-05 19:11:37 作者: 沈阳市大东区

沈阳市大东区居民张某从哈尔滨松北区回沈至今在区阻隔宾馆会集阻隔。期间,其爱人李某胆囊炎发生,需求入院医治。张某因阻隔管控期限未满无法入院陪护,心情十分激动。

大东区防指了解状况后,高度重视,对张某的状况进行了归纳研判。依照省市防指的管控要求,现在张某会集阻隔无法免除,爱人李某已在北部战区总医院住院等候手术。归纳考量,区防指在严格执行管控方针的一起,考虑给予张某及其家人适度人文关心,区文旅局与阻隔宾馆专班负责人专程到陆军总院看望张某的爱人李某,并和谐院方为李某供给协助。

北部战区总医院领导、肝胆外科主任亲身为李某解说方针,与李某面对面进行沟通、安慰,现场与张某进行视频连线,对李某的病况、手术的危险现场逐个进行了解说。为了让张某能够安心阻隔,主治医奉告张某,其爱人的病况很安稳,能够等他阻隔期满后再为其组织手术,手术由肝胆外科主任医师亲身主刀,并尽量为其组织单间病房。

张某配偶总算打开了心结,电话两头的二人脸上都洋溢出久别的笑脸。张某激动地表达着对政府的感谢,对医院的感谢,期待着阻隔免除后与妻子聚会。

“阻隔”不“隔心”,大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用有温度的关心,让人心温暖如初!

(通讯员:杨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