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打鼓喜报送到家 宝山好男儿荣立二等功

2021-02-08 20:12:07 作者: 敲锣打鼓喜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刘钊)2月8日下午 ,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高新区大众工作部及宝山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特地来到曹二村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刘庭初和他的家人送来了建功喜报和慰问金,将安排的关怀送到了武士家中。

据了解,此次荣立二等功的刘庭初是曹二村人,本年21岁,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班长的他,在二零二零年度旅级“军体之星”和“军体运动会”大比武中,勇夺仰卧起坐及3000米跑两项竞赛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被保送军校进修提高。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看到儿子获得的成果,刘庭初的母亲感慨万千,表明很欣喜,感谢部队的培育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委屈儿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做一个超卓的武士,为祖国和家园争气。

往后,宝山园区将耐久营建“一人从军、全家荣耀、一人建功、全社会点赞”的良好氛围,真正使武士成为全社会爱崇的工作,并以此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完成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