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出发!新春首趟!

2021-02-12 14:53:32 作者: “牛气”出发

人勤春来早,猛进正当时

2021年2月十二日12点58分

伴随着悠长的汽笛声

“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列日)

从义乌铁路口岸慢慢驶出

奔赴万里之外的欧洲中心比利时列日市

包含防疫物资、日用百货等

在内的“新年礼品”

估计17天左右送到欧洲客户手上

记者从陆港集团了解到,今年新年期间,“义新欧”中欧班列坚持正常工作,“义新欧”中欧班列每天往复发运坚持3列以上,其间十二日(今日)往复开行7列,创班列单日开行量新高。

据了解,“义新欧”中欧班列新年不断运是义乌留人暖政发挥活跃作用的一个缩影,也让跨境物流企业从中得到盈利。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翔通供应链办理有限公司仓储负责人尹醒醒告知记者,依托“义新欧”中欧班列,新年期间将连续从杜伊斯堡运回10多个柜的进口奶粉,并入库进行上线出售。

翔通供应链办理有限公司仓储

负责人 尹醒醒:

客户一向敦促发货,咱们正在加班加点打包发运,每天大约有4000多单。义乌留人暖政很棒,现在有挨近三分之二的职工挑选留义新年,保证了公司节日期间的正常工作。

现在,义乌许多企业现已把“义新欧”中欧班列作为小产品灵通欧亚的物流首选。到现在,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广东、山东、河北等15省市10万种我国制作产品搭乘“义新欧”中欧班列活跃“走出去”。

来历:吴峰宇 孟宸屹

编审:金洪斌

●出门必备!义乌新年经营地图请查收!

●渐变红、鲜艳黄、青草绿...义乌这个高速入城口要变色!

●暖心!追讨薪酬2400余万元!义乌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