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路边看手机 12岁女孩野外踏青坠入路边枯井

2021-02-16 17:27:03 作者: 边走路边看手

大年初一下午,大渡头一名12岁的女孩与家人外出郊游,由于走路时玩手机,不小心坠入到路旁边一个抛弃枯井里。

这口枯井坐落大渡头钢铁路长江边。消防救援人员调查发现,井口狭小,井深约5米。一名消防队员系好安全绳,在队友的协助下下到井底查看坠井女孩的伤情。

现场消防员说:“绳子给他拉好。”

“来了,小朋友,那儿,那儿宽点。”

女孩的父亲告知救援人员:“女儿下跌枯井后,自己情急之下曾测验下到井底救援,不过失利了。”

孩父亲向现场消防员介绍状况:“应该是腰杆(受伤),我方才下去了的,她说是腰杆(受伤)。”

走运的是井底通风状况杰出,没有有毒气体。救援指挥员依据现场状况,安排在井口搭设救援三脚架,使用滑轮进行救援。随后,井下的救援人员给女孩穿上消防全身吊带,预备将女孩起吊。

现场消防员杜睿说:“把这个头盔给她戴起,把头盔戴起,慢点。”

在承认安全措施悉数到位后,地上的救援人员使用救援三脚架开端往上拉。

救援现场:“扶到起,扶到起。”

通过大约20分钟的救援,被困女孩成功获救。

女孩父亲:“还边走路旁边耍手机不?”

“ 不,我再也不了。”

经现场医师开始查看,女孩除腰部受伤,其它部位并无大碍。随后,女孩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承受进一步查看医治。

消防救援人员在此提示:天气晴好到户外郊游,不要挑选太偏远的当地;其次,假如有人跌进相似的枯井,同行人员切勿盲目下井救援,避免遭受有毒有害气体等其它损伤。

记者随后也把状况反应给了该区域的办理单位,他们表明,将对抛弃的枯井加盖,并添加警示标识,也再次提示市民不要到抛弃厂区游玩,避免发生意外。

(资料来历:重庆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杨诗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