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方大高新员工春节收到“大红包”幸福感满满

2021-02-19 13:11:36 作者: 抚顺方大高新

2021年新年到来之前,抚顺方大高新资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红包发放典礼。这一天,美好来敲门,100多名职工沉浸在享用红包大礼的高兴之中。方大高新厂区处处洋溢着欢喜喜庆的气氛,职工们的脸上个个绽放出高兴笑脸,发放现场红彤彤的大红包给整体职工带来满满的美好感。

刚刚曩昔的二零二零年,是极不普通的一年。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亲身组织布置,全面调集集团六万多名职工的力气,做好内部联防联控,复工复产,累计向湖北疫情严峻区域和辽宁、江西、甘肃等旗下企业所在区域捐献3亿元善款、22万瓶维生素C片、17.9万个医用口罩、9.3万瓶乙醇消毒剂、9.4万套防护服、110万只医用手套、1.5万双防护靴、5千副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无私奉献支撑抗击疫情,凝集起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力气,以实际举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气。

这一年,尽管面临着重重困难,但方大高新的一切职工可以紧紧的联合在一起,作业上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用咱们的刚强意志,和“不怕苦,不服输”的作业作风,顺畅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作业,取得了一个丰盈的2020!

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在集团2021年度作业会议上主张:新年前给企业一般职工发红包,亏本的企业每人5000元,盈余的企业每人10000元;超额完成方案的不光给红包,全员基本工资增加50%。2月5日红包发放现场,职工们奔走相告,沉浸在高兴之中。咱们骄傲地表明:“咱们方大人真是太牛气了!”“做梦都想不到,疫情期间咱们每名普通职工还能收到10000元的现金红包”“衷心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殷切关爱!”“2021年,咱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人人争当奋斗者!”……广阔职工纷繁表达着自己的真情实感。

2021年正值集团上下革新之年,方大高新整体干部职工定会“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举动饯别自己是一名奋斗者,竭尽全力,再创光辉,为公司、为集团、为社会贡献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