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妇幼喜迎36位“金牛”宝宝

2021-02-19 18:29:46 作者: 长治妇幼喜迎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迎来了36位“金牛”宝宝。

图为:“金牛”宝宝出世

为迎候新年“金牛”宝宝们的降临,孕产保健部特别为重生宝宝送上爱心满满的新年礼物——一头“强健”的吉利牛,预示着“牛”转天地、牛气冲天,预示着重生宝宝茁壮生长;一幅幅精心制作的新年贺卡,倾泻着助产士小姐姐浓浓的爱意;绝无仅有的宝宝足印,倾泻着“长治妇幼产科人”的爱心与祝福,愿“金牛”宝宝们健康聪明、高兴生长!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具有经验丰富、技能精深的医护专家部队及先进的医疗设备,更有全方位无死角的交心、暖心、爱心服务。手术室内,孕产保健部的医护人员聚精会神,保证手术的安全,为宝宝的诞生保驾护航;产房内,助产士的温馨陪同、尽心辅导,使孕妈妈安全舒适美好临产。

2021年,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将搬迁至新的孕产保健大楼,到时将大大改进产科的住院环境和孕产妇的就医体会,等候广阔孕产妇前来就诊!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初心不改,交心看护,将以更专业的技能、更暖心的服务、更优美的环境,为母婴保安全,为万家谋美好。在这里祝福全国一切的宝宝健康生长,祝福每一个家庭美好美满!(常建平、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