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堰一轿车坠河,车内3人均无大碍

2021-02-22 11:22:33 作者: 昨晚,十堰一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张陈堰 通讯员 余静怡 姜笑天)2月21日20时许,一辆小轿车行进至十堰市房县城关镇羊皮岭大桥时,忽然失控冲进河道,三人被困河中。接到报警后,房陵东大路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敏捷赶赴现场处置。

2月21日20时许,一辆小轿车行进至十堰市房县城关镇羊皮岭大桥时,忽然失控冲进河道,三人被困河中。接到报警后,房陵东大路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敏捷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现已彻底浸入水中,三名男人站在车顶冻得瑟瑟发抖。

“你们不要乱动,坚持一下,咱们立刻就来救你。”在确认救援计划后,消防员当即运用金属拉梯与坠河车辆连通,然后从岸边抵达被困人员处,为其穿戴好防护配备、做好牵引维护,再辅佐被困人员从拉梯撤离到岸边。10分钟后,三名男人被成功解救上岸,经开始调查三名男人均无受伤状况。

现在,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事端的原因进行调查,并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