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医院为严重肥胖骨折患者进行手术

2021-03-02 17:32:42 作者: 商丘市中心医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魏嘉)2月28日,小雨,东南风3-4级。出人意料的气候改变,让很多人猝不及防,瑟瑟发抖。可是商丘市中心医院里有一群繁忙的医护人员并没有感受到一丝凉快。

骨一科接收到一位体重330斤的患者,因外伤导致的左边股主干骨折,需求进行手术。患者体重严峻超支,大腿比常人的腰粗,麻醉穿刺是首要困难,整个椎间隙棘突摸不清楚,怎么办?全麻也面对用药量大,复苏困难等状况,麻醉科通过简略评论达到一致后,仍是以为首选椎管内麻醉,术中复合静脉药物,术后采纳硬膜外镇痛更适合这样肥壮患者。硬膜外麻醉穿刺一次成功,中心静脉置管也是言必有中,这更鼓动了我们的决心,手术按期开端。

术中骨科团队由胡伟主任带队,五名高年资的医师一起上阵,由于腿部肌肉肥厚,安排牵拉困难,骨骼对位难上加难,每个医师都累得满头大汗,通过不懈努力,战胜种种困难,手术历时约4小时,终究圆满完成,患者安全回来病房。

屋外北风细雨,屋内汗流浃背,一场手术完美收官。商丘市中心医院人充沛展示出了精深的医疗水平缓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