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向 新未来——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召开职工大会

2021-03-03 10:34:45 作者: 新方向 新未

3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一批法案和新规将正式施行。一起,《国家底子医疗稳妥、工伤稳妥和生育稳妥药品目录(二零二零年)》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履行,咱们的日子也行将产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在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学术中心,举行了“新方向·新未来”员工大会。在迈入“十四五”局面之年、在医院创立等级合格作业要害之年,举行此次大会是川泌迈向新方向,步入新未来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会上,举行了2021年方针职责书签约典礼。各科室负责人签定2021年方针职责书,旨在加强方针导向和纪律束缚,层层传导执行职责,切实增强各科室、各病区负责人抓事务、抓建造的职责心,使医风医德建造与医疗质量安全作业同步执行。

曾政光院长结合医院实践,就其重点作业做具体组织和布置。

曾政光着重,国家不断深化医疗体制变革以及医保变革和医药变革,为医院办理的开展带来了新的应战与机会,只要不断进步医院的运营办理,才干更好地习惯当时的社会环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供给优质医疗服务。

曾政光指出,等级合格作业是医院开展和建造中的大事。创立作业关于进一步标准医院办理,完善办理制度,进步医疗质量,拓宽医院事务,改变服务观念,进步医院档次,增强员工凝集力有着重要的含义。

关于医院窗口服务、亚专业的建造、专科医生训练等进步医院医疗质量与服务的重点作业,曾政光以点带面,用经历结合实例指出现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善的办法。服务树形象,专业建造催生动力,作为一家专业的泌尿专科医院,要有大局观,自我建造的一起要反应社会,运送专业人才,进步职业建造开展。

进步医院中心竞赛力,人才建造是底子。筑巢引凤,细化岗位薪资结构,进步作业效能培育,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对外协作,互相学习,促进医院的久远开展。

此次大会,确认了医院正式敞开一院两区办理模式,在探究中求开展,旨在进步资源使用功率,下降服务本钱,增强医院本身竞赛实力,扩展医院品牌影响力。

曾政光以为监督办理是执行各项作业的保证。进步医院行政功能作业效能,是进步医院服务质量、满意临床作业需要、刻画杰出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完成行为标准、工作和谐、廉洁高效的医院办理体制的重要条件,更是保证执行医院战略方针及未来开展计划以及医院稳步开展的重要保障。

蓝图绘就,任务在肩;筑梦川泌,未来可期!此次会议指引川泌人一往无前的斗争精力,激发着川泌人充分坚强的战斗意志,凝集澎湃之力,必将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