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微博透露自己已接种科兴疫苗:感觉很好

2021-03-06 23:37:51 作者: 林青霞微博透

66岁的台湾女演员林青霞3月5日清晨经过个人微博泄漏,自己已于本周三打了榜首针科兴疫苗,并表明“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响,心境愉悦”。

林青霞的上述音讯发布之后引发言论重视。

上一年2月26日,“上剧场”微信大众号就曾发文,收到了来自林青霞亲笔写下的一封信。信中,她向身处于一线抗疫的英豪表达了最真诚的敬意。“咱们知道,咱们理解,咱们疼爱,咱们流泪。”但一切在抗疫前哨的同伴们,并不孑立。祝福我们安全、健康地回家。

近期,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均泄漏已接种我国科兴新冠疫苗的音讯。

当地时间3月2日,巴西“球王”贝利在家园接种了由我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并在自己的交际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竖起大拇指的相片。

贝利现年80岁,他打针疫苗的当天,也是其所在城市为80-84岁老年人接种疫苗的榜首天。当天贝利接种的是两剂疫苗中的榜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