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爱奔跑,赢得成功

2021-03-08 13:11:57 作者: 带爱奔跑,赢

“徐欣露,加油!徐欣露,400分……”3月7日下午,湘潭市第十八中校园陈述厅内人声鼎沸,群情昂扬,我们都在为第一个勇于走上前台承受祝愿的英勇者——徐欣露同学呼吁加油……这一刻,回旋在校园上空的是联合向上,尽力奋斗的高兴因子;这一刻,同学们面临六月行将到来的史、化、地、生四个学科学考的怅惘和无助化为乌有;这一刻, “此刻不搏,待何时”的英勇和决心在同学们心中升腾……这一切得感谢校园,校园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诚邀了湘潭市闻名心思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心思咨询师陈征教师在3月7日这一天,分别为高三、高二、高一的学生们作了高考、学考勉励动员会。会上,陈征教师用学生们脍炙人口的故事共享、活动游戏、观看视频、冥想感触等办法让学生歆享了一场美好的勉励大餐,也让学生懂得了唯有勇于撕下标签,带着爱奔驰,你才干赢得尊重,赢得成功!(通讯员 袁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