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友穿上旗袍后,美成了一朵花!

2021-03-08 23:36:40 作者: 女工友穿上旗

为庆祝世界三八妇女节,关爱女工友,中建五局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体育中心工程为项目上的女工拍了一组“旗袍”美照。脱去安全帽,她们是最美的自己。

谭必聪,29岁,是一位塔吊司机。她的性格外向,十分爱笑。在这个职业里,女人开塔吊仍是十分罕见的,她克服了恐高、膂力等重重困难,完成了一次次吊装使命。穿上旗袍,她说:“终年攀爬塔吊,都很少穿裙子,谢谢项目给了我一个看到自己美丽一面的时机”。

李义贤,54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女木匠,她在工地上现已生活了几十年,工地现已变成了她的家。她的两位子女看到妈妈的旗袍美照说:“本来妈妈这么美,祝妈妈节日快乐!”

在世界三八妇女节降临之际,中建五局广州分公司展开 “看见‘她’的美系列活动,安排女工拍照相片,安排党史常识比赛、女人专题讲座等,凸显央企担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女工友谋美好,“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发明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