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庙乡庆“三八”妇女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登山活动

2021-03-09 12:26:27 作者: 胡庙乡庆“三

初春三月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胡庙乡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节”登山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大家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在山脚下整装待发。随着登山口号的响起,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欢快地向山顶进发。一路上,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干部职工们有的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争夺名次,有的闲庭信步,踏青赏景,放松心情。大家三五成群,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沿着蜿蜒的山路,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秀丽风光,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就先后登上了山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到达终点后,大家畅快淋漓,在收获绝美风景,收获欢快心情的同时,还收获了乡政府为大家准备的丰厚礼品和奖品。

此次登山活动,让干部职工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亲近了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乐。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