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小李补胎补一次胎低至18.8,小李补胎回应:确有此事!

2021-03-10 12:15:15 作者: 网爆!小李补

近日郑州一市民向小编反映:

3月6日18:50左右,开车回荥阳老家的王先生,车辆行驶至西流湖发现轮胎没气,联系到小李补胎。经过检查,发现轮胎扎钉, 询问补一次胎多少钱,“ 小伤口50就可以,今晚小李补胎直播间还有活动,18.8抢50的券。”当时小李补胎工作人员给王先生报了价还说了这个活动。

抱着试试的心理,王先生搜索了公众号:小李补胎,关注后经该工作人员的指引。在小李补胎菜单栏找到“服务”选项,进入“每日直播”。“确实正在做活动,18.8现场买了一个,今天正好就用到了,补一次胎只用了18.8, 真心划算。”王先生说到。

“因为前期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小李补胎补一次胎贵,但是就凭这“杠杠的”技术,再加上直播间这么低的活动,又能贵到哪里? 商业的本质是赚钱,这样的良心商家又能赚多少? 这价可能连本钱都顾不住。更别说员工的手工费了... ... ”王先生意犹未尽,越说越兴奋,看的出他被小李补胎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吸引,情不自禁。

小李补胎回应:确有此事!

小编根据市民王先生说的情况,致电了小李补胎的客服,小李补胎目前确实有18.8抵50的活动,特别说明的是,关注品牌公众号后在菜单栏“服务”里“每日直播”。每天晚上7点到22点的直播间才有。其他时间段是没有的。

小李补胎的服务到位,补胎技术过硬是不可否认的,但小编有所疑问,商家的优惠活动,无外乎两种原因。第一,搞促销活动,加大产品的知名度。第二,提高市场占有率。但究竟是否如此?小编几经询问,小李补胎内部工作人员给出了下面这样的答案。

把广告费让利给消费者,眼界格局见分晓!

“小李补胎是一家有21年历史,专注于轮胎项目的本地化服务老品牌。20多年来从未真正的打过广告,全是车主口口相传,这一点我们很欣慰,因为我们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样一句客户感知。消费者都不傻。与其广播广告狂轰乱炸,大街小巷广告遍地。不如把实惠真真正正的给到车主。所以从2021年起,公司的战略就是回馈车主。让车主切实感受到小李补胎的专业和服务,对于价格也是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经公司内部研究,开启18.8抵50的活动,店里更换轮胎一条也是工厂价。”小李补胎轮胎事业部负责人说。

据小编了解,小李补胎所使用的补胎材料是德国蒂普拓普品牌,网上搜了一下,该品牌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其蘑菇钉补胎材料均是一体成型,在全球同行业中保持领先。

小编此次在小李补胎黄河路店里的墙上,看到了补胎居然分为26式,真的是把轮胎修补的过程精细到了每一个小步骤,让每一个步骤都有标准可依。想想即便是一个新进的员工,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后,也能成为补胎大师。

小李补胎此举把用来打广告的费用让利给消费者。眼界格局熟高熟低已经见分晓,看得出小李补胎是真心为消费着想。有钱买广告不如做好产品,回馈给消费者。

作为本土的一大汽车服务品牌。小李补胎此次活动通过每日直播对外释放,切实回馈广大车主,这是对当下“直播潮”里的品牌助推,更是给私家车主送出的实惠让利。不仅仅利用质优价美的产品服务车主,提升小李补胎的品牌形象,也是创新探索把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深一步打通融合的商业模式转型。

笔者感言

生活中,我们可能遇到很多的车辆“保健师”,但救车于危难之中的,小李补胎是可圈可点。门头上的24小时救援,无论风花雪月,还是阴晴冷暖。有需必应,从不缺席。

人生真正的朋友不一定会锦上添花,但一定会雪中送炭!这就是小李补胎的存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