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加快国产,新区这家企业受业内青睐

2021-03-20 18:26:10 作者: 补齐短板加快

3月17日至19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展览之一——SEMICON CHINA 2021盛大开幕,杭州钱塘新区产业链企业亮相现场,据悉,杭州钱塘新区中欣晶圆等产业链企业携新技术项目在本次盛会中亮相,展台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交流。

在本次产业盛会的新技术舞台上,包括中欣晶圆在内的11家公司发布了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重达300公斤的12英寸“晶棒哥”来了,为了展现企业在12英寸大硅片生产领域的“雄心壮志”,本次产业盛会将“晶棒哥”邀请而来!

12英寸晶棒

同时,4-12英寸抛光片集结亮相,快来一探究竟!

4-12英寸抛光片

“国产存储器件的市场地位将会愈发重要。”中欣总经理郭建岳在演讲中提到,以长江存储为代表的国产存储器件,正在缩小和3家国际巨头之间的技术差距。

与此同时,国际巨头也在加速扩张在中国的存储器件产线,例如三星在西安的二期二阶段扩产项目也已经在稳步推进当中。

在国产替代的大背景下

新区企业正在加速布局

不论是产能还是产品种类

正在快速补齐国产硅片的各类技术短板

新区钱塘芯谷平台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和项目推进条线相关负责人也专程赴上海参加此次活动,与专家交流探讨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捕获项目信息并现场进行对接洽谈,同时还实地考察了当前在谈产业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