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科比18岁大女儿娜娜被南加大录取,瓦妮莎带着俩妹妹为她庆祝

2021-03-31 13:13:10 作者: 有爱!科比1

3月31日消息,今天,已故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更新了社媒,宣布了大女儿娜塔莉亚被南加州大学录取的喜讯,一家人喜气洋洋地庆祝。

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Gigi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只留下了妻子瓦妮莎带着剩下3个女儿。

如今,瓦妮莎和18岁的大女儿娜塔莉亚、5岁的三女儿比安卡和1岁的小女儿卡普里一起生活,逐渐走出了最初的阴霾。

今天,瓦妮莎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大女儿娜塔莉亚被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SC)录取通知书后,兴奋庆祝的视频。

瓦妮莎在发文恭喜女儿的同时,还在女儿的闺房中布置了很多气球和彩带,为她庆祝。

瓦嫂还为女儿定制了许多南加大相关的服饰。

瓦妮莎开玩笑地写道:“恭喜Nani(娜塔莉亚昵称)!!!!!如果你没被录取,我将不得不刺破这些气球并将所有这些东西扔掉很高兴你被录取了我为你定制了鞋子!Daddy和Gigi一直在这里!我们永远的公主”

而另外两个女儿比安卡和卡普里也和姐姐、母亲一起庆祝。

瓦妮莎激动地写道:“喜悦的泪水,nani!我为你感到高兴!我知道爸爸会为你感到骄傲,我也一样!!你的勤奋和努力值得这一切。你克服了可以想象到的痛苦,并且成功了。我希望Daddy和Gigi亲自在这里庆祝,但我知道他们精神上就在这里。我们都很爱你!

而娜塔莉亚也晒出了母亲准备的USC标志的蛋糕,感谢母亲瓦妮莎!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表示,“唠嗑看到这一幕得多欣慰啊,所以也可以放心啦,你的家人们都过得很好,只是大家都无时无刻的在想你!”“老大还在的话,肯定也要温馨一波。”“虎父无犬子,恭喜娜塔莉亚~”“和老大越来越像了”“这孩子真是看着长大的”“祝贺祝贺!老大的小天使”“南加州大学在洛杉矶,非常厉害的综合类大学”“娜娜可以留在加州陪妈妈和妹妹们啦!太好了太好了!!”“实话讲 唠嗑家的闺女个个都是美女 强大的基因”“恭喜,为老大感到开心”“老大在天上流下了欣慰的泪水”“越长越像她妈了”“祝贺祝贺!老大的小天使”“娜娜棒棒哒”“一直一直都很为你们开心”“细心发现,每件重要事情,瓦嫂的ins都会提到唠嗑和gigi因为他们从未离开,永远的一家人”“恭喜娜娜!好久不见两个小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