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人事不省躺快车道上 热心人帮忙抬到安全地带

2021-04-01 12:14:29 作者: 男子酒后人事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4月1日凌晨,郑州市农业路与政七路附近,一男子喝醉酒人事不省,躺在快车道上,非常危险。热心人发现后,将其抬到安全地带,又应其朋友要求,将两人安排在酒店住下。

4月1日凌晨1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中队员牛红军、胡红宾、阴明利、丁绿民巡逻到农业路与政七街路口时,巡防队员们突然发现快车道上躺着一名男子旁边还坐着一人,路过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十分很危险。如果过往司机不留神,很可能就会酿成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巡防队员们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就立刻跑了过去。

经询问,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喝多了不省人事,另一个也喝多了,坐在地上。巡防队员们为了他们的安全,立即把他俩抬到了路边安全地带。

男子说,他姓张,今天和朋友在附近的饭店吃饭。因为两个人越说越投机,越高兴,不知不觉了就喝多了。男子说朋友喝得不省人事,求大家帮忙把同伴抬到酒店醒醒酒。

巡防队员们为了他俩的安全,就帮助男子联系上附近了酒店,经过20分多分钟的努力,终于把另一名男子抬到了酒店,然后把他俩安排好。张姓男子表示感谢,说今天遇见了好人,要不是你们,真的要睡到大街上,等酒醒后一定当面道谢。巡防队员们说不用了,以后喝酒少喝点儿,避免伤害他人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