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擦亮你的眼睛!有见过这样的“渣男”吗?

2021-04-04 15:44:35 作者: 视频|擦亮你

最近,接连播出的几起“渣男渣女”案件,引发了很多观众的讨论。其实,除了这些案件,往期也出现过各种夸张离谱的“渣”。焦焦就给大家盘点一波,往期案件中的渣男渣女之最,各种脑洞和反转,每起案件都精彩得可以拍成电影!

?

Top 1:“最”会时间管理

“留学海归”接连劈腿5位女子,巧舌如簧,诈骗300余万,让女友堕胎2次,被查出在两个省份重婚,这种时间管理方式你见过吗?渣男为何如此迷人?一起回顾姑娘们的说法。

看完只能表示:有这种脑力和精力,干点刑法之外的事情不好吗?

Top 2:“最”铁石心肠

有些男人“渣”得全流程、无死角,一位男子为了敛财,哄骗家境贫寒的现女友卖房,骗光其母亲十几万手术费,纠缠前女友不成,在对方脸上划了25刀。渣男为敛财,骗现女友卖房,毁容前女友,骗得女友无家可归。

忍不住想质问一句:还有心吗?

Top 3:“最”反差人设

“老实人”也可能是渣男,明明已婚,还周旋在两名女友间,扮演着老实人的角色,不仅和女友生下孩子,还企图给孩子上户口。渣男是如何被揭穿真面目的?

Top 4:“最”能编会造

80%的渣男都有一个共性,不思进取。一位“软饭男”好逸恶劳,在网上一人分饰两角,冒充前妻、虚构新身份,编造出了悲惨身世、奋斗历程,自己一唱一和,骗了网恋男友20余万。一起来看软饭男的荒唐行为。

朋友,想当小说女主角很久了吧?这些千奇百怪的套路,防不胜防,焦焦特别提示,婚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及时抽身的理智,当对方频繁借钱、常无故消失的时候,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

那么,本期渣男盘点就到这里啦,明天还会有渣女大盘点放送,一定要关注哦,后续我们会推出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家琳 实习编辑:高雅)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