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

2021-04-18 08:55:05 作者: 广西兴业5人
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

4月16日晚,网传广西玉林兴业县山心镇高田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杀害5人。

一段在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被三名警察押回调查,他戴着口罩,灰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上满是血迹,其中一名警察穿着防弹背心。17日上午,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就此事向兴业县政府核实,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县公安局正在侦办案件,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公安机关会发布通报。”该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答复说,“暂未接到相关报告,暂不接受采访。”

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

网传5名被害人是高田村村支书亲属,该村支书家人向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证实此事,她还透露,“嫌犯当场就被抓到了,是外村人。”有关“情杀”的说法,她表示“外面人说而已!”

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

村民称被害人中有名年仅几岁的孩子

广西兴业5人被杀害,一男子全身血迹被带走 知情人:死者均是村支书亲属

16日晚,有关“广西玉林兴业县山心镇高田村发生命案”的多段视频和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

其中一段6秒的现场视频中,一辆警车停在路边,黑夜中警灯闪烁,嫌疑人被民警押进警车,现场围满了群众,大家正相互讨论此事。

另外一段4秒视频是翻拍自监控,画面显示:嫌疑人被三名警察押回调查,男子戴着口罩,灰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上满是血迹,其中一名警察穿着防弹背心。

4月17日上午,兴业县山心镇高田村多位村民证实此事,事发16日晚6点左右,有5人被害。高田村民委员会一名负责人说,“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在核实记者身份后,他对此表示,“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村民黄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与被害的几个人熟识,被害的5个人里,有4个人是一家四口,其中还有一个是年仅几岁的孩子。”

被害人亲属称嫌疑人当场被抓,是外村人

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就此事致电兴业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应说,“县公安局正在侦办案件,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公安机关会发布通报。”他建议记者致电县委宣传部了解情况。

兴业县县委宣传部值班工作人员在请示相关领导后,也答复记者说,“暂未接到相关报告,暂不接受采访。”

案发后,有知情人称被害5人为兴业县山心镇高田村村支书黄书记亲属,“其中4人是他哥哥一家,另外一人是他的堂叔。”

17日上午,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多次致电黄书记,试图了解事发经过,但截至发稿前均未获其回应。

黄书记家属在接听电话时轻声叹息,“嫌疑人杀了5人,当场就抓到了。”她称黄书记担任高田村村支书,被害人是黄书记兄长一家,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有关“情杀”的传言,这位家属表示:“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情况,外面人说而已。”有关嫌疑人身份信息,她说,“不是本村的,外村人,公安机关正在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