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一出租屋内竟有人种植大麻!

2021-04-21 21:55:52 作者: 永康一出租屋

2020年底,永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古山派出所工作中发现唐先镇一出租房内有人种植毒品。经过缜密侦查,民警确认了嫌疑人王某与王某秋的真实身份及居住地,第一时间对其展开抓捕。

当天凌晨五点多,便衣民警蹲守在出租房楼下,在确定嫌疑人在家后,迅速进入房间,此时两名嫌疑人刚从睡梦中惊醒。民警发现房间里面搭了一个帐篷,帐篷里放了泥土种植大麻。经过民警现场搜查,共查出了大麻若干袋、大麻种子三颗、模拟大麻生长环境的帐篷,以及种植灯等设备。

起初两名嫌疑人还谎称是上一任租客留下的,在民警的周密盘问下,两人最终百口莫辩。据了解,两人均为云南人,在当地务工。2020年7月,其中一人提议种大麻,在金钱诱惑下,两人从特殊渠道买来种子和工具,开始在出租屋内种植大麻。

经过检测,二人尿检阳性,对自己的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均因涉嫌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素材来源:金华台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