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离婚!湖南衡阳女子5年第5次离婚案宣判

2021-04-30 15:46:04 作者: 判决离婚!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田汝晔 李家澍

自2016年12月起,宁顺花五年内已先后5次起诉离婚,前4次均被驳回。30日上午,宁顺花第5次起诉离婚在湖南省衡阳县人民法院开庭。

早上,宁顺花和两位代理律师、陈定华及其代理律师均到场出庭。

庭审前,宁顺花的代理律师、湖南追正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胡元表示,此次宁顺花提供新的补充证据,其中包括自己在广东的长期居住证明。还会在庭审结束后为宁顺花申请人身保护令,并申请期限继续延长,以保证宁顺花及家人的人身安全。

12点45分左右,经过3个多小时的庭审,宁顺花乘坐法警车辆离开法院,随后其家人也自驾车辆离开。

判决离婚!湖南衡阳女子5年第5次离婚案宣判

宁顺花的代理律师、湖南追正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胡元走出庭审现场时表示,宁顺花的离婚诉讼已经当场判决离婚。宁顺花对双方的共同财产选择主动放弃,归还男方。

判决离婚!湖南衡阳女子5年第5次离婚案宣判

据胡元介绍,对此次审判结果,陈定华一时有些难以接受。

延伸阅读

湖南女子五年第五次起诉离婚将开庭:期待当庭判决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