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威妻子田静携全家来江西九江见面,网友:为何选择提前来九江

2021-05-02 19:17:34 作者: 郭威妻子田静

4月29日郭威妻子田静携全家,按奈不住回九江的激动,清早就拉上郭威开车踏上了行程,500公里的江西九江,和郭威一起去九江的有郭威的岳父,岳母,小舅子,小姨子。一路上的行程安排满满当当,除去简单修整过后。他们在下午3点顺利到达九江,5点半顺利到达姚爸、许妈租的房子楼下。

田静在回家的时候,全程都在开直播,一路上有和网友进行亲密的互动。原本关心许敏的网友以为是30号回去的,但是没有想到还提前了1天时间。但是有点小插曲的是,姚爸和许妈此时并未下班。田静选择在车里和大家进行交流,回复了网友关心的问题。

网友:为何这次选择提前来九江呢?田静说,主要是上次清明节由于郭威工作的原因,没有在九江多呆几天,这次趁着五一小长假,来江西九江多玩上几天。这也快要让自己的儿女和公公婆婆多促进下彼此之间的感情了。

当网友问到为何会选择带上爸妈,弟弟妹妹的时候。田静接着回答,我在江西九江有了一个新的家,等以后我想来九江发展。想让自己弟弟妹妹提前来九江熟悉下环境,爸妈这次过来,也是两边父母第一次在九江见面。除了是双方父母正式的来男方家里,这场仪式来正式的迟来了好几年。

田静一家人没等多久,许妈得知儿子一家人已经到了楼下。就匆匆忙忙从单位赶回家,看到久等的儿媳一家人,许妈满脸堆笑的说不好意思。儿媳田静则是在旁边说,没事,这次过来我也没有和你提前说,主要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许妈听到这个消息,既开心又不好意思领着田静一大家人到楼上,并把早就给孙儿和孙女准备的礼物拿出来。小黄鸭书包,孙女的汉服。惹的网友纷纷发表留言说,这才是一家人应有的团聚样子。

接到一家人的来临,闻讯赶来的亲人纷纷过来帮忙。在不到3个小时时间里面准备了一桌丰厚的晚餐。以丰盛的美食来招最重要的客人。许妈坐在亲家公对面,认真听着亲家说这一路上来所看到的风景。姚爸、许妈夫妇说,等明天有时间帶他们去江西九江庐山游玩。

说起这次匆忙而来,田静说许妈这段时间过得太不容易了。之所以没有告诉婆婆,就是想给许敏一个惊喜。郭威一行8人到的时候,许敏也从外面匆匆忙忙赶回来。面对儿媳在开直播,许敏在直播间里面热心和网友打起了招呼,并且还欢迎没事来九江喝茶。大家期盼已久的许敏再次露出久违的笑声。

田静父母和弟弟妹妹第一次登门拜访,姚爸作为性情中人。许敏心里也是乐开了花,虽然姚爸和自己的亲家有多次见面,但是都是去河南驻马店看儿子。这次亲家特意从河南来江西,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一大家子围坐在桌子旁,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但是吃的并不是菜,而是团聚的喜悦。更何况这份喜悦来迟了28年。

其实在4月27日,田静就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了这个消息。在去江西九江之前,田静在驻马店某商场给许妈买衣服。当问到是给自己买的时候,还是给婆婆许敏买的时候。买完之后,田静找了当地的一家顺丰快递,选择快递邮寄给江西九江的婆婆。

田静在直播的时候就已经吐露,看到婆婆上次清明节穿的风衣都起褶皱了。这让善良和细心的田静早已经牢牢记在心里。许敏收到儿媳给自己买的衣服,穿在身上拍照给网友看。网友说,曾经的儿媳熊磊估计都没有这样的对许妈好。许妈露出的幸福的笑容相信是发自内心的笑。

此次团聚的人里面还有姚爸、许妈的亲人。在收到衣服的时候,许妈亲人给田静说起了许妈的不容易。自从知道姚策病重之后,许妈把一分钱当成了两半去用,已经有2年没有购买新的衣服了。让田静为之动容。

曾经的儿媳也没有特别关心过许妈。如今的许妈已经债台高筑,为了养子更是欠下一大笔的外债要去还。我想此时作为许妈儿媳的田静听到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是这个就是事实。

人生很难有几个28年,精心呵护的姚策去世了。自己全部积蓄购买的房子被占了,自己亲儿子郭威一家搬出杜新枝的房子了。人生的无奈已经在这对善良的中年夫妻身上一步步上演,但是好在有正义的网友支持。还有儿媳的善良体贴,这也让许妈脸上露出许多久违的笑容。许妈一边招待客人,姚爸则是在厨房忙了起来,准备好切好的冰冻哈密瓜来招待贵宾。

儿媳一家人的到来,为这个家增添许多喜庆。姚爸更是在厨房忙里忙外,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此时除了姚爸、许妈,还有人对着赶过来帮忙的亲朋好友说,这个是我儿子,儿媳,这个是我的亲家公。弄的初次来江西九江的亲家公格外的不好意思。

当晚上来吃饭的人特别得多。吃饭的时候也被安排到了两周,主要的大桌子是大人做。上座被安排给了田静的父亲,姚爸则是在一旁给亲家公倒酒。另外一桌是田静的妹妹和弟弟一周,他们拿着手机拍摄这个温馨的画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