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军人传喜报 拥军优属一家亲

2021-06-15 12:16:18 作者: “四有”军人

本报讯(张 濛 伍旭阳)6月9日,凤凰县吉信镇武装部和退伍军人事务站工作人员,对该镇高坡营村现役军人隆鑫的家属进行了慰问走访,并送上了“四有”优秀士兵的奖状和慰问金。

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工作人员将喜报和奖金送到了家属手中,隆鑫的父亲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说:“感谢部队对我儿子的培养,他在部队表现好,算是出息了!” 在与家属交谈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隆鑫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为了这次迎喜报特意请假回来。“这是天大的喜事啊,必须回来啊,孩子他爷爷就是老兵,现在又出了个‘四有’新兵啊!”隆鑫的奶奶开心地说道,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把荣誉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促进了地方拥军工作的良好开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国防建设事业。

来源:团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