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这位交警小哥哥,你被“曝光”了

2021-06-20 00:06:37 作者: 长沙这位交警

6月16日晚6点50分左右

在紫薇路东往西方向

一名女子在路边嚎啕大哭

原来是她驾驶的电动车三轮车与一辆小车刮擦发生了交通事故。赶到现场后交警发现,事故是由于三轮电动车驾驶人操作不当,导致与白色福特小车发生了碰撞,三轮电动车驾驶人负全责。

就在双方协商赔偿问题时,该女子表现得十分焦急,坐在地上一直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家里租的房子上个月因为火灾赔了别人五万块钱,我的丈夫还有心脏病,身体一直都不好,干不了什么重活。”

交谈间女子告诉众人,上个月她家因为大火导致巨大损失,丈夫又患有心脏病需要高额的医疗费,家里已是一贫如洗,只能靠她送桶装水为生。

知道女子的处境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大队三中队巡逻民警蒲相全感到一阵心酸,主动帮助女子赔偿了300元。女子对此感激不已。

“她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我当时也没有想太多,我觉得这300块钱由我来出应该是要比她容易一些。”蒲相全告诉记者。

为暖心的民警点个赞

记者:杨梁 编辑:丫丫

速看!刚刚,长沙疾控再发紧急提醒!

长沙35岁退役军人救起落水村民自己却滑入水中,跳入水塘时连鞋子都没来得及脱

订了一年的全屋家具到货,消费者查看后傻眼

你“在看”我吗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