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2秘籍

暗黑破坏神2秘籍
2008-05-31 04:49:38   来源:   点击:

    《暗黑破坏神》的操作都是通过鼠标来完成的。鼠标左键用来指明行动方向,与NPC对话,更换装备以及攻击敌人;鼠标右键用来使用各种魔法。在画面下半部分有若干按钮,通过它们可以了解、控制游戏主角的各项能力,下面对这些按钮做一简介:
    1.CHAR——特性按钮(快捷键为C)。按下这个按钮可以让你了解人物的各项参数等级,包括以下几项:
    STRENGTH(强壮),此项系数越高,攻击力越强,而且某些装备也需要强壮的体力才可以装备。
    MAGIC(法力),关系到可学魔法种类的多少。
    DEXTERITY(敏捷),敏捷值越高,则移动速度越快,命中率也就越高。
    VITALITY(活力),拥有强大的活力,不仅可以增加生命值,同时因为能够更频繁地做出动作,所以人物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也会有相应的提高。
    POINTS TO DISTRIBUTE(升级潜能),通常这个地方是空的,只有当人物升级时,这里才会出现数字“5”,意味着你获得了5点潜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把 它们自由地加到以上四项指标中去。本游戏中的升级是这样的:游戏过程中,当CHAR按钮的上方出现一个红色的,画有十字,标着“LEVEL UP”字样的方块时,证明你已经达到升级所需的经验值。此时用鼠标右键点击这个方块进入CHAR菜单,再按上述方法处理获得的潜能,升级就告完成了。应注 意的是升级时要集中优势“力量”,增补重点环节,切忌“吃大锅饭”,平均分配潜能。
    LIFE(生命值),不用再解释了吧。
    MANA(魔力值),决定你使用魔法的次数。
    ARMOR CLASS(防御级别),人物身上的装备决定防御力的高低。
    TO HIT(命中率),攻击的成功率。
    DAMAGE(攻击力),受武器、强壮、活力三方面因素的综合影响。
    由于敌人的攻击也有普通攻击和法术攻击两种,所以主角除了ARMOR CLASS以外,还有三种对抗法术的能力,即RESIST MAGIC(防魔)、RESIST FIRE(防火)、RESIST LIGHTING(防电)。
    游戏中还有三种隐含能力值没有显示在特性按钮菜单中,只是出现在一些道具的介绍里,但它们与主角作战能力的高低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三种能力是:
    CHANCE TO HIT(攻击机会),拥有较多的攻击机会可以大大提高作战中的主动权,对近战型玩家尤为重要。
    FAST HIT RECOVERY(快速击打恢复能力),当主角被围攻时,常常出现身体左摇右摆,不听控制,只能被动挨打的局面。但如果你具备较高的快速击打恢复能力,就可迅速摆脱困境。
    LIGHTRADIUS(光亮度范围),这种能力的提高对在黑暗地下迷宫中探索的你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更远的视野可以使你提早发现危机。
    2.QUESTS——问题按钮(快捷键为“Q”)。显示玩家已领到的任务。
    3.MAP——自动地图按钮(快捷键为“TAB”键)。可将玩家去过的地方用白线勾勒出来,各种地形结构和出口的位置画得一清二楚,对冒险极有帮助。
    4.MENU——主菜单按钮(快捷键为“ESC”键)。

相关热词搜索:暗黑破坏神2 秘籍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秘籍
下一篇:无双大蛇攻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