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熊猫酒仙装备

dota熊猫酒仙装备
2008-12-16 03:12:21   来源:   点击:

    dota熊猫酒仙出什么装备

    1.熊猫酒仙是很好的肉,如果你的farm速度足够快,可以速度出辉耀,以给对方更大的杀伤,从而有力的拉仇恨。但是要一局势而定。一位的憋辉耀是损人不利己的事。所以通常情况是先假腿,护宛,先锋,心,强溪等标准肉装。
    2.风暴之灵有1技能加80%攻速,可以做dps。所以可以向智力型dps方向发展。本身弹道攻击力都不错,所以补刀容易。被亚的利害就点金。通常假腿,紫苑。如果对面有虚空 锯末之类强力dps,羊刀则是必备。如果对面肉多,则按灭必备。但是个人感觉,按灭这个装备本身只加攻击力和一个发球,而不加任何属性。所以除了本身有减甲技能(如渔人)的英雄或者战局特别需要,最好别出。 之后就是常规dps装了,大炮等等。
    最后,想对lz说,dota的装备多种多样。每个英雄要根据自身技能的特点选择合适的装备。对于一个英雄其大致装备方向是一定的,但是具体的细节差别还是有的,是选择按灭还是电锤,紫苑还是羊刀,要做出正确的判断,往往这些细节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dota熊猫酒仙合什么装备

    熊猫酒仙:跳刀 先锋 挑战 飞鞋 双刀 心

    [前期路线]:熊猫的攻击高,出手动作也不错,环境良好的话farm应该会很顺利,面对猛烈的压制时适时用C反压。近战一类的英雄最注重的就是时机,对方离你较近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C,配合小兵打他。前10分钟主要心思放在打钱上迅速积累第一笔资金。此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魔瓶亦或购买护腕直接过渡到中期。出魔瓶倾向于游走gank控制神符,本人倾向直接护腕。此外7级左右的gank高发期熊猫必须时刻带着回城用于支援队友反gank,对方一般会选择gank其他英雄而非熊猫这个小强。活用吹风限制对方最具威胁的英雄,另外嘲讽可以打断回城。之前一直没有介绍挑战头巾,30%魔抗8/S的回血这个物品实在太好了,对面NUKE或AOE技能强大就出这个吧,2000多的价格绝对超值。

    【分水岭】

    [单杀王者]:一支穿云箭,3个兄弟来相见,怎么样?怕了吧!我们要充分利用人多的优势和敌人打群架!装备推荐散失,死灵书,跳刀,双刀。净化后召唤小人上去打群架,净化消失时接C,还不死就再净化。灵活运用跳刀,相信没有几个英雄能经得住这套连招,充分利用醉酒云雾让对方物理攻击哑火。这个路线最大化利用了熊猫的两个减速技能,而死灵书配合减速及单杀两个要素再适合不过。净化用完后合成幻影刀已经是一种时尚,让熊猫做一个称职的肉,双刀用来gank效果很好。不过前提是你能快速farm到很多钱。
            对面有疯狂farm型英雄时推荐此路线,不过最好抓打野的。

    [最佳辅助]:DOTA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8个人的!熊猫本身的减速AOE技能配合分身后的3个控制技能,我要做混乱制造者!装备推荐跳刀,飞鞋,辉耀,龙心。另外可选HOD,熊猫并不是最适合出HOD的,不过他出HOD是最恶心的,本身很难打死再带一撮怪!团战时野怪分编一队埋伏在团战地点边,团战时跳刀进去C然后D对方DPS接着分身,在战场上尽量制造混乱,熊猫先从先手分身控制练起,千万千万不要把分身作为没血逃跑用的技能啊!此路线熊猫类似钢背猪的作用,战场混乱制造者!投石,吹风与嘲讽不再赘述。
            这个路线主要是为了对抗速推型阵容。对方6级开始抱团推你单挑再强也无用武之地,而这种情况对方会主动来找你团战,即使gank对方也会是3个以上的大部队gank,HOD流可以有效反gank,飞鞋则可快速支援(参考最近SK的REP),分身加野怪也可以在团战中有效对抗法师型敌人。不过小心撼地牛。

    【最后总结】
            以上两个路线分别对应的情况在路人局里不会分得很清楚,但是对方的大概意图会在7级之后显露出来,适时的调整自己的装备就可以啦,个人对跳刀还是十分推崇的,无论追杀,先手亦或逃跑都很不错。熊猫千万不能裸体,前期的钱推荐出3个护腕,魔瓶仅作参考,熊猫不会到处游走,所以魔瓶没什么用,秘法太贵,因此一定要控制魔法量。后期熊猫大同小异,tanker或半tanker半dps,这里推荐一个近战dps的趣味装备,2~3把狂战斧,由于狂战的溅射是线性叠加,即一把35%两把70%3把后周围单位将受到比本体更多的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dota熊猫酒仙装备

上一篇:dota双头龙装备
下一篇:dota赏金猎人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