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圣骑士装备

dota圣骑士装备
2008-12-18 04:52:17   来源:   点击:

    dota圣骑士装备:MEK,吸血鬼,羊刀,冰眼.飞鞋,强袭

    补充:
        1,注意3技能满后注意不要随便让小弟死,因为召唤他们还是需要点时间和运气的(有可能杀了好几次中立怪就是弄不到你需要的混乱攻击怪)。尽量不要让小弟死
        2,如果强推了一边后对面和自己方人在其他路纠缠,找机会强做掉基地的塔,最理想是推掉兵营哪怕一个也好。这样就对自己方很有利,因为对面必须分精力有人来防止小兵作掉其他建筑,(掉了兵营后自己方小兵会比对方兵有所加强厉害些)这样更有利推其他路的塔。(在能作掉塔和兵营的情况下死了小弟也是值得的)
        3,如果被压的厉害(对面2个强力压制HERO)请朋友帮忙或换条路,或者野外SOLO以便更好的发展起来。
        4,看情况选择装备,如果自己方被压制的厉害可以考虑做风杖和DAGON攻击棍子,辅助自己方 人。出控制头盔可以增加召唤小弟的数量不错的选择900+950还可以吸血。
       5,良好的用好小弟的攻击和晕技能和你的第1和2技能,可以很有效的杀掉血少的HERO。尤其前期能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例邪恶光环小弟1100+3技能的血加成还是很有威胁的有光环+3的防御和回魔速度和49-59的攻击)具体攻击是不是这么多我忘记了,印象里是。
       6,在英雄回程补血或买装备的情况下不要让小弟闲着可以前线作战收钱或野外MF钱。使你更好更快的发展起来。(因为DOAT是单独写的有众多脚本,所以具体小弟单独野外MF能不能拿到经验这点我粗心没大注意,希望其他注意到的朋友能补充下。)设定好象是HERO离杀死怪的地方800范围外拿不到经验。
        7,多注意小地图,多注意自己方的盟友看是不是需要补血救下人,良好的运用2技能的救人或杀死对方的敌人,运用1技能也可以救自己方的人,(如果技能都可以使用124技能可能就变成了敌人由追杀变成了被杀)
       8,圣骑士是个可以多发展的英雄,可以走我说的路线也可以走强辅助路线(补充4的路线)也可以走配合小弟狂杀流(但现在不能阻挡英雄了比较可惜),基本是个极大帮助己方推动战力的多面手HERO。

相关热词搜索:dota圣骑士装备

上一篇:dota剧毒术士装备 dota沉默术士装备 dota炼金术士装备
下一篇:dota地穴刺客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