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圣堂刺客装备

dota圣堂刺客装备
2008-12-19 03:22:11   来源:   点击:

    dota圣堂刺客装备

    出门树枝+吃树,然后鞋+2护腕,6.51把他改强了一点(力量增长高了一点)。开始主升丢矛和疾风步那个技能,大和打出镜像都不用升!!!等到9级和11级升大,以后再生那个打出镜像的。因为开始的时候你的攻速不过,难得打出来镜像,就算打出来镜像了也很脆,一下就被秒了!开始不要想着杀人,补刀最重要!如果有群战就去凑个热闹,毕竟你有逃生技能。
    接下来把鞋合成动力鞋,然后出散失之刃,等精华都用玩了再合成分身斧,因为净化真是太有用了!
    散失之刃之后就可以考虑合冰眼了,因为冰眼对你的和镜像的生存能力都有很大提升。但是记住冰眼出了以后你的法球就变成了冰冻,原来的反馈效果就没有了。但是这是值得的,你会发现你的一两个镜像都能把别人砍成半血!
    等你有了冰眼和分身斧,就可以藐视敌人了!!但是记住你不是WTF模式下的骷髅王!!1V3、1V4时还是要考虑清楚的!呵呵~~

    不过这个英雄比较冷门,建议不要首选!

    dota圣堂刺客英雄从出来就又很多的争议,要求操作很高,具体来是是放陷阱-减速-打-往前提-隐-再打-再陷阱,装备要看对方的英雄了,但我建议隐刀是一定要有的,毕竟自己JN隐是不行的,如果对方有火女,冰女那样的有非指向JN的英雄你就靠一个隐跑命吗??对方如果是力量英雄多,那必然是暗灭,出双刀的效果就没有它好了,如果是智力多,那就双刀吧,加血,加攻,很好。要是敏捷多的话,那就不用那么多装备了,隐刀够了,因为敏捷英雄前期很废,血还少,只要你操作好点,单GANK的时候,绝对你站优势。大家看看还有什么意见的,这是我的一点心得,有更好的分享下啊。

相关热词搜索:dota圣堂刺客装备

上一篇:dota巨魔战将装备
下一篇:dota死灵飞龙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