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虚空假面装备

dota虚空假面装备
2008-12-19 04:35:58   来源:   点击:

    dota虚空假面装备

    应该先出假腿,这样一来一去跑的还不错,然后就要弄疯狂了,吸血很重要的。如果对手有巫妖或者火女等强大技能英雄。方法1:魔瓶,但要及时补充,否则可能被秒。方法2:双护万(加所有属性3点,额外3点力量的。)然后就是出蝴蝶了,蝴蝶过后龙心,基本你就无敌了,我一般在这时候都把敌方老家给推了,大炮和猴棒是完全不用的,还有,在用时空暂停杀人时要开疯狂,加75%的速度会很疯狂的……盾?这是什么奇异的出法?没有龙心撑血你玩什么呢?后期全是高DPS,出晕锤不一样是靠RP吗?对了,别告诉我是先锋盾。

    dota虚空假面装备路线:
    疯狂面具(第一装备)+假腿+系带*2
    然后是夜叉+散华,合成对剑
    基本上这样的虚空配合技能已经足够让对手恐惧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散夜对剑确实是比较中庸的道具,但是对于么些英雄一旦拥有了他就会发生质的变化,虚空就属于这一例。
    接下来晕锤,如果发展够平滑可以直接蝴蝶剑而放弃晕锤。
    蝴蝶剑之后的装备就比较随意了。
    4.不推荐的装备
    点金手:2000块,足够一把夜叉了。虽然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也适合假面这样的后期但是与我的装备路线有出入。多1个点金手意味着虚空抛弃团队更多时间了,当然如果对方有chen之类的就另当别论了。
    辉耀:成型时间太长,不推荐。如果你看见么个虚空出了辉耀那么他一定是拿了吊线的盟友的装备。
    狂站斧:没有任何额外属性及攻速的加成,不适合虚空。
    漩涡:没有疯狂面具的支撑,虚空Farm的速度大打折扣,没有额外75%的攻击速度加成,w追杀和大招杀人的威力大减。
    大电锤:不支持,理由见上。
    分身斧:比较娱乐的路线,但是如果疯狂面具作为必选装备就不得不放弃它了。
    5.其他可选装备
    挑战头巾,强袭装甲,大炮
    金箍棒,心
    黑黄,林肯球,撒旦
    刷新球(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撑魔的道具)

相关热词搜索:dota虚空假面装备

上一篇:dota幻影长矛手装备
下一篇:dota末日使者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