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密码 剑与魔法2攻略秘籍

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密码 剑与魔法2攻略秘籍
2009-02-10 05:42:01   来源:   点击:

    你在玩剑与魔法2吗?你想知道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密码吗?下面就与你分享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密码和剑与魔法2攻略秘籍

    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密码:www.zhishi5.com

    剑与魔法2攻略秘籍

    剑与魔法2这张地图其实与剑与魔法这个图完全不同,不光是游戏的背景设定上,而且游戏时的概念也是不同的,目前该图的名字暂时定为剑与魔法2。新图中没有绚丽的技能效果,也没有漂亮的人物模型,一切都类似于一些奇幻小说,背景被设定为欧洲的颓废文化时代,骑士、战士是主要的战斗力,传教士则是辅助性的职业,魔法师是主要的大面积伤害输出职业。地图中的任何一个职业都不可能达到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境界,而且对操作要求比较高,某些技能甚至会伤害到自己人。魔兽中只有力量、敏捷、智力三个属性,而本图中加入了第四属性,第四属性往往决定大部分技能的伤害输出、持续时间、伤害范围等。

          游戏开始时,玩家们出生在野外,需要赶赴索菲恩王国,支援王国防守。你可以选择杀怪练级获得额外点数,或者直接冲过去。到达征兵处时,你将获得1W金币的雇佣酬劳。

         到达王国后,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一些基础的武器和防具。等到属性点足够后,则可以去转职。以下介绍一下已经开通的各个职业。

        骑士,
        1·:刀背强袭,对特定单位造成骑士生命最大值*(技能等级+1)的伤害。对周围敌人造成等同于骑士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2·:生命强化,即邪恶光环,加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速度。
        3·:重铠,增加骑士的防御。

        战士,
        1·:狂化,增加攻击速度,但是要受到额外伤害。
        2·:大地崩裂斩,对战士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力量+狂暴属性)*技能等级+100点基础伤害,影响范围最初为200码,随第四属性——狂暴递增。
        3·:嗜血,3%-60%吸取生命,增加20-400点攻击力。
        4·:战斗意志,增加攻击力,防御以及生命恢复速度。

       刺客,
       1·:瞬移杀,对一目标及其周围的敌人造成(灵巧属性*技能等级)的伤害,顺间伤害次数由敌人数量决定。
       2·:淬毒,在武器上吐沫毒药,使得每次攻击能够对敌人造成额外的毒素伤害,减移动速度效果可叠加。
       3·:毒箭,设出1-3支箭石,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敌人造成随机打击,伤害为(敏捷+灵巧属性)*技能等级,持续毒素伤害由技能等级决定。
       4·:分身,制造3个镜象,镜象具有10%-100%的本体攻击力,但是受到4倍额外伤害。

       魔法师,
       1·:寒冰阵袭,对目标及其周围造成(智力+魔法攻击属性)*技能等级*系数的伤害,有减速效果。
       2·:烈炎轰击,对一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智力+魔法攻击属性+魔法最大值)*技能等级*系数的伤害,持续燃烧伤害由技能等级决定。
       3·:魔力护盾,制造一个魔力护盾,抵挡任何魔法伤害,包括魔法攻击,但是盾有存在时间和生命的限制。
       4·:闪电风暴,非常恐怖的范围杀伤魔法,对处于范围内的单位造成(智力+魔法攻击属性)*技能等级*10的伤害。但是需要3秒发动时间,只要在3秒内离开该范围就不会受到伤害。
       魔法师的任何攻击魔法都是敌我不辨!

       传教士,
       1·:神圣抚佑,地图中唯一的一次性补血技能(加血的道具只有持续性效果),对自己人加血,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加血)为(智力+虔诚属性)*技能等级。
       2·:时间结界,将一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静止(包括自己人和建筑),被静止的单位无法作出任何行动。持续时间,基础10秒,并加上(虔诚属性/10)的整数。
       3·:祝福,短时间内增加目标单位的攻击力和防御。
       4·:神圣守护,创建一个不移动的结界,结界内的友军防御+200,攻击力增加100%。持续时间,基础10秒,并加上(虔诚属性/10)的整数。

        地图右下可以跑商,只要将货物送到商业联盟就会得到报酬,途中会经过王国的收税所,每次路过将交纳20金币的税收。玩家也可以通过在城堡购买“收税官上任书”,然后选定你要上任的6个收税所中的一个,之后任何经过该路段的人将交纳给你20金币,而不再交给国王。

       游戏中任何一个玩家只有一条命,一定要多购买复活道具。转职后才拥有双效果物品栏。

         以上说明仅限于《剑与魔法2测试A版》!

相关热词搜索:剑与魔法2隐藏英雄 剑与魔法隐藏英雄 剑与魔法2攻略

上一篇:剑与魔法3隐藏英雄密码 剑与魔法3攻略秘籍
下一篇:剑与魔法3 1.2隐藏英雄密码 剑与魔法3 1.2攻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