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人族无敌2.0下载 人族无敌ii2.0攻略

人族无敌2.0下载 人族无敌ii2.0攻略
2009-02-10 07:28:44   来源:   点击:

    人族无敌2.0下载

    人族无敌2.0-超级变态版加速版加钱版作弊版地图下载

    这个版本确实太变态了没办法
    地图简介: 增加了召唤物的攻击力.削弱了BOSS的护甲.

    增加了杀死怪的金钱.稍稍增加了各职业终极建筑的攻击.

    删除了野蛮人只可以造一个马加爵的要求.可以无限造了.

    增加功勋技能的伤害.

    根据大家的建议,我已经修改了建造东西需要人口和木.

    现在建造东西不需要人口了. 而且终极建筑也不需要木了.

    作弊命令:上上左下(方向键)
    按玩后右建是加钱和加木头
    选择一个目标(建筑或者人物)
    按一次上,再双击两下目标就可以修改目标的属性了

    人族无敌2.0下载地址

    人族无敌ii2.0攻略

    1.关于技能领悟。建造里面最左边那条线的3个炮塔能够领悟,例如猎人的女猎手,高级猎人,专家猎人。升到3级时有10%几率分别领悟Lv1,2,3的同种技能。例如高级猎人升到3级时有10%几率领悟削弱Lv2。另外,每个职业最便宜的那个塔(例如游侠的弓箭手)升到Lv3并且功勋值到1000时能100%领悟一个牺牲技能,使用后会牺牲自己,但作用非常大。
    2.关于建造的位置。这个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就是造地图中间那块区域的4个角上。不过不同职业和不同炮塔造的位置也会有所讲究。这个还是让大家游戏中慢慢体会吧。
    3.关于技能释放。几乎所有技能的快捷键都是R。某些时候可能需要取消自动释放进行微操。例如Boss来临时。
    4.关于职业选择。由于本图经历时间不长,加上我网络不太好,不方便经常联机测试,平衡性很难把握得当。不过,现在平衡性已经比之前应该好多了。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职业

相关热词搜索:人族无敌2.0 人族无敌ii2.0 人族无敌2.0下载 人族无敌2.0攻略

上一篇:人族无敌魔剑士攻略
下一篇:人族无敌2.0地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