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03:04》

《03:04》
2011-12-03 15:34:00   来源:   点击:

    「流离岛影」系列的作品之一,片长17分钟,於2000年完成,导演为黄庭辅,曾参加过多个国内外影展。

    影片的背景是金门。这部影片没有特定事件或主角,影像和声音不协调对位,使得观众摸不着头绪,只是呈现金门岛上欧厝村顺天商店内阿兵哥苦闷状态,风格前卫大胆且实验。

    黄庭辅说道:「这是我的故乡,当我第一次拿起摄影机为你赞美时,见到的却是你被遗弃的脸……只有16分钟,但我的心情如此沉重与恐惧,那个岛,想回不知如何回的岛屿, 我想这是部不敢让(金门)岛民看到的电影。」  

    参考资料

    1. http://www.ncu.edu.tw/~eng/FilmCenter/FI.ht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CNEX影展
下一篇:黑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