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与俄罗斯帅哥亲密照曝光 17年合作拍写真配文暧昧

2020-08-04 20:44:26 作者: 钟楚曦与俄罗

    近日,关于钟楚曦与外籍帅哥亲密照的曝光,在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4月3号有博主在网上爆出了钟楚曦与外籍男友亲密的照片,迅速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从这名网友的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拥抱在一起,对着镜子自拍,而照片日期显示2017年的时候,随着这几张照片的曝光,钟楚曦之前的这段恋情也备受关注,随后网友翻出了很多关于这名外籍男子的信息,

  据悉,二人在2017年的时候合作拍摄过写真,当时钟楚欣还发文:私奔,是我觉得最浪漫的词,你呢?从照片来看,两个人当时看上去十分的甜蜜,俨然就是热恋期的小情侣,在我们印象中钟楚曦是一个性格直爽,女汉子的女艺人。但在外籍男友面前看上去很小女人,紧紧地抱着外籍男友,看上去十分的小鸟依人,据爆料网友称,两个人很早就相识,外籍男子来自于俄罗斯,是一名男模特,身材高挑,外表出众,不过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就不晓而知了,毕竟这段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是近日才被爆出来的。据悉,这名外籍男子貌似对于钟楚曦好像还念念不忘,经常翻看两人之前的旧照点赞,看来是这名外籍男子对于前女友是余情未了。

  对于钟楚曦相信很多人都是从《芳华》认识的,钟楚欣在剧中饰演萧穗子一角,而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为这部剧而走红,近两年钟楚曦成为圈内比较火的女艺人,资源也是不断,出演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像是《八月未央》《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青春须早为》《荞麦疯长》等影视作品,对于钟楚曦的恋情,大家熟知的就是他曾经李现在一起过,只不过当时二人恋爱的时候都还没有走红,所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直到近两年二人的走红。曾经的事情才被再次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