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和王太利分开了吗?王太利为什么不红了

2020-08-05 09:38:18 作者: 肖央和王太利

  说起筷子兄弟,广大网友就没有不认识的,14年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以及神曲小苹果问世,将筷子兄弟推上顶峰,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兄弟俩。

  肖央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因想要拓展别的领域,所以肖央高考时填写的是电影导演的专业,从此,他走上了导演编剧的道路。

肖央和王太利

  王太利从小热爱音乐,高中毕业后去多次去北京求学,终于于97年在北京成立一家文化公司,因一次偶然机会,在中央美术学院的食堂认识了肖央。二人可谓是一见如故最终于07年决定,组合成筷子兄弟并出演自己主导的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因歌曲《祝福你亲爱的》而迅速成为网红。之后二人几乎形影不离,不断编剧创造出演更多自己的电影渐渐的为广大网友所认知。

  直到14年《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和神曲《小苹果》问世,犹如一磅重弹,炸响了整个娱乐圈,短短一周的时间,这首歌已经被广泛传唱,并且以《小苹果》为题的各种舞蹈也不断出现。直到今天,我们还能在各个小区的广场上看到跳这首歌的阿姨们。哪怕时隔六年,《小苹果》还依然活跃在我们身边!

肖央和王太利

  按理说,二人关系这么好,那么网上怎么会传出他俩分开的消息呢?难不成,出道13年的筷子兄弟组合真的要解散了吗?王太利真的被这个社会残酷的镇压了吗?别急。我们一个个的看。

  近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肖央还活跃在我们眼前,前段时间电影《误杀》热播他扮演的李维杰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官宣肖央将回归《唐人街探案3》将肖央推上了另一个春天,这是,我们就会想到王太利这个名字,既然肖央又达到了新的春天,那王太利现况如何呢?

肖央和王太利

  网上有谣言传出王太利破产的消息具体情况官方没有任何消息,同样筷子兄弟会不会解散,官方也没有任何指示,所以,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我们不要被网上的流言蜚语所迷惑,一切要以官方认证为主。哪怕筷子兄弟真的解散了,他们也会一直存在于我们心中!

  希望筷子兄弟能越走越远,希望他们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