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光头男逛公园 ,同身边男子有说有笑

2020-08-06 08:53:12 作者: 关之琳与光头

       提起演员关之琳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香港著名女演员,及歌手。当年关之琳演艺圈可是炙手可热的女艺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在圈内都是公认的,年轻的时候关之琳可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女神。如今的关之琳已经退出演艺圈许多年。

  在2015的时候关之琳与陈泰铭离婚之后就恢复了单身。近日有媒体爆料关之琳有新恋情,3月28号有媒体拍到关之琳与一名光头男子在公园儿散步,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两人打扮休闲。关之琳穿了一身紫色的运动衫,戴着墨镜,帽子,及口罩。而身旁的中年男子穿着橘色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也戴着口罩儿。毕竟疫情期间,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

  从照片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看上去非常的熟悉亲密,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十分的愉悦,据悉,除了关之琳与这名中年男子一同前行,还有保姆随行。关之琳与这名男子在前面欣赏其美景,后面的保姆负责在照顾狗狗。

  关之琳年轻的时候,可是圈内出了名的大美女,在事业上发展的也非常好,但感情上却不太顺畅,交往过几段恋情,经历过两段婚姻,而且最终种都以失败告终。

  而如今关之琳与中年男子一同出游散步,所以让不少网友确信这应该是关之琳恢复单身后的新恋情,为什么说是确信呢,因为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今年的一月份就有网友偶遇关之琳与这名男子结伴爬山,从当时路人的爆料来看,两人的关系看上去非常的好,不像是刚认识的朋友,更像是认识好多年的好友。据悉,当时关之琳发现被网友发现后,便于这名男子离开了人多的地方。如果真的是新恋情的话,这也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毕竟那关之琳已经单身五年,也希望能够早日再遇见合适的人,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