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女王刘真去世,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2020-08-06 13:20:38 作者: 国标舞女王刘

  3月23号,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娱乐圈发生了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国标舞女王刘真在3月22日晚上去世,终年44岁。刚开始网上出现刘真去世的消息时候,很多人还以为是闹了个乌龙,毕竟在二月初的时候,刘真因为心脏问题送进了医院,当时也有传来去世的消息,但后来发现是谣言,所以我大家认为这也是一个不真实的消息,后来经过证实,刘真是真的去世了。没想到与抗争一个多月刘真,最终还是没能够战胜病魔撒手人寰。

  刘真是台湾著名舞蹈家,也是一名影视演员,及主持人,刘真除了在舞蹈上天赋异人,在演艺圈也有不少作品,曾出演过《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还参加过许多综艺节目,像我们熟悉的有《康熙来了》。当年在康熙来了刘真与小S斗舞令人印象深刻。据悉,刘真在参加《康熙来了》的时候,与小S在私下也成为了好朋友。在得知刘真去世后的小S,非常难过的发文:表示很难过,也很怀念当时一起在节目时候,如今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可以一直跳舞。

  刘真在二月初的时候,就因为主动脉狭窄的问题而入院,当时手术过程中还突然心脏停止,最后装上了紧急装上叶克膜后再接心室辅助器续命,以及外接式的人工肺,据悉,刘真的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出现脑部自发性的出血状况,还经历过开颅手术。希望在天堂的刘真永远跳着喜欢的舞蹈。

  在生活当中,我们知道刘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丈夫辛龙二人结婚多年以来,一直非常恩爱,而且俩人还有一个四岁的女儿,没想到如今就这样撒手人寰,毕竟斯人已逝,希望辛龙和女儿能够带着刘真的那一份希望,好好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