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为什么退圈 ,李欣汝家暴是真是假

2020-08-08 17:46:24 作者: 李欣汝为什么

  提起演员李欣汝这个名字或许大家有些陌生,但提起《丑女无敌》中女主林无敌一角,想必大家有些印象了,不过在2015年以后演员李欣汝就退出演艺圈,就逐渐没什么消息了,不过前两年李欣汝却因为家暴事件再一次在网上引起舆论,这到底是真是假呢,还有李欣为什么退出演艺圈呢?
  李欣汝家暴事件是真是假:

  据悉演员李欣汝自从退出演艺圈后,就选择结婚生女了,淡出荧幕后李欣汝就沉寂了,不过在2017年时候,李欣汝却被爆料嫁入豪门后受到丈夫的家暴,一时间在网上也是舆论纷纷,随后不久李欣汝就发文称自己并没有被老公家暴一事,自己也没有离婚,自己于四年前已经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两个女儿,还晒出了女儿的照片。
  李欣汝为什么退出演艺圈:
  李欣汝当年起点还是挺高的,因为林无敌一角深入人心,或许是因为印象过于深刻,李欣汝的戏路也变得局限。之后发展也不是很好,在2015年的时候,李欣汝出演了最后一部网路《你好服务员》便退出演艺圈了。关于李欣汝淡出演艺圈的原因,她曾透露过是因为个人原因。或许和她结婚生女有关吧,如今的李欣汝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李欣汝也表示过因为孩子还小,所以重心放在家庭上。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

  李欣汝,1988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今年32岁了,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的时候,李欣汝还接拍了个人首部影视剧作品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其在剧中则饰演了美丽高贵的嫦娥仙子,从而开始演艺生涯。代表作有《华丽一族》《给野兽献花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