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与男友约会秀恩爱,被艾伦调侃脚大是“巨鞋族”

2020-08-10 20:00:26 作者: 陈乔恩与男友

      陈乔恩自从去年与男友艾伦公布恋情以后,二人就时不时在网上秀秀恩爱,私下也经常被网友偶遇二人约会,每次二人都是非常的甜蜜。就在近日陈乔恩的男友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二人约会的照片,照片中两个人穿着情侣鞋,看来艾伦还真是爱拍鞋子特写,今年元旦的时候艾伦该曾晒出与陈乔恩穿着白色情侣鞋子。

  据悉2月24号,艾伦再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晒出与陈乔恩约会的照片,并配文巨鞋族。照片中艾伦与陈乔恩穿着黑色情侣鞋子,众所周知陈乔恩穿39码的鞋子,在女生中算是比较大码了,虽然是公开调侃女友脚大,实则也是暗暗秀恩爱呢,陈乔恩虽然被男友艾伦调侃脚大,却丝毫不介意,还转发男友这条动态,看来二人完全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呢。
  我们都知道陈乔恩的男友是一位圈外人,二人通过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刚开始所有人都以为二人是按剧本走流程,但没想到的是节目结束后二人居然官宣了恋情。这也是陈乔恩出道这些年以来第一次公布恋情一事。

  不过在二人公布恋情以后,还是有许多人不看好这对姐弟恋的,很多人觉得二人年龄是一个距离,跨国恋也算是一个距离。但没想到的时二人公布恋情以来感情一直都很稳定,非常的甜蜜。艾伦也经常被媒体拍到飞到中国来探班女友,一起约会。看来年龄在爱情面前不是问题,距离也是问题。
  据了解艾伦是马来西亚人,原名曾伟昌,据悉艾伦家庭背景很好,在马来西亚拥有豪宅,豪车,经济实力和女友陈乔恩也实力相当。
  希望偶像剧女王,演了多年偶像剧本的陈乔恩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偶像剧,早日带来更好的消息,希望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早日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