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十大内鬼以及人民的名义正反派名单

2020-08-12 05:11:48 作者: 人民的名义十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开播,电视剧的内容和情节让观众都非常喜欢,电视剧中的内鬼以及正反派的人员一直让观众对此有很多的猜测,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了解电视剧中的人物,下面为大家介绍《人民的名义》十大内鬼以及《人民的名义》正反派名单。

  人民的名义十大内鬼

  第一位:高育良他是省委副书记,但是他也是一位贪官,因为大家贪让他成为了内鬼。

  第二位:祁同伟他是一位公安厅厅长,虽然作为一位公安厅的人,但是他帮助一位犯罪人员出逃,所以他是一位内鬼。

  第三位:高小琴她做的事情很多人都想不到,但是她做的每一件事情初一的目的都是不好的。第四位:赵瑞龙他仗着自己的父亲是前省长身份,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可以说是一位很大的内鬼。

  第五位:刘新建他有自己的集团,但是他便不满足于现在的金钱。所以和其他人合作开始挪用资产。他的内鬼身份是坐实的。

  第六位:欧阳菁她是市委书记的老婆,也是一位银行副行长。但是她却滥用自己的停权贪赃枉法。

  第七位:丁义珍他是一位副市长,因为副市长的身份让他贪污了很多金钱,也做了很多坏事。他的内鬼身份是让人想不到的。

  第八位:蔡成功他是一个厂的负责人,但是他是一位奸商。是一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内鬼。

  第九位:高小凤她成为内鬼是迫不得已的,虽然她做的事情不多,但也不是好事情。

  第十位:杜伯仲他虽然是一位小人物,但是他做的事情是让人很意想不到的。

  人民的名义正反派名单 一个电视剧中有正派和反派斗争,就像人民的名义中的人,其中反派人物有:程度、王文革、陈清泉、肖纲玉、赵德汉等等,

  正派人物有:陆亦可、季昌明、郑西坡、陈海、李达康、陈岩石等等,不管是正派角色还是反派角色,都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演技,这部电视剧的内容和人物的演技都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