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诺怀的是谁的孩子,橘诺的扮演者

2020-08-12 11:06:30 作者: 橘诺怀的是谁

  《三生三世枕上书》目前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以来话题和热度就不减,相信追剧的小伙伴也不少,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阿兰若之梦,在寻找凤九元神的过程中,橘诺腹中的孩子被帝君误以为是凤九,那么橘诺怀的到底是谁的孩子呢,君后倾画夫人为什么对待都是女儿的阿兰若,橘诺却是态度截然不同,还有橘诺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在剧中橘诺是比翼鸟族的大公主,也是阿兰若同母异父的姐姐,母亲是倾画夫人。据悉橘诺是倾画夫人与前任君主相里殷所生,后来相里殷被弟弟相里阙所杀,并占有了嫂子倾画夫人,当时倾画夫人已经怀有与相里殷的女儿橘诺,所有只能委曲求全。所以倾画夫人对橘诺也是倾尽所有的疼爱,后来倾画夫人与相里阙生的女儿阿兰若,却一点也不疼爱,并且十分的厌恶,因为倾画夫人觉得阿兰若是自己的屈辱史。
  橘诺怀的是谁的孩子:

  据悉橘诺腹中的孩子是夫子的,橘诺本来是沉烨的未婚妻,却与别人私通怀上了孩子,后来事情曝光后,橘诺本来是要被处死的,最后是妹妹阿兰若救了她,而沉烨看在阿兰若的面子上,所以也选择帮助了橘诺。据悉当初橘诺怀的孩子是相里萌的哥哥。
  橘诺的扮演者:
  据悉橘诺的扮演者孙雪宁,中国内地女演员。孙雪宁1993年出生的,今年27岁,辽宁大连人。2015年的时候,孙雪宁出演了个人首部网剧《仙剑客栈》,在剧中饰演赵灵儿一角,从而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器灵》《拜见宫主大人》《仙剑客栈》等。
  如今孙雪宁凭借橘诺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