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和小男友当众撒狗粮,萧亚轩感情史起底

2020-08-14 14:49:07 作者: 萧亚轩和小男

  说起萧亚轩我们都不陌生,流行女歌手,天后。代表作《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想起你》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歌曲,相信每个人都听过。不过萧亚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恋情方面,感情史很丰富,交往的男友都是小鲜肉。近日萧亚轩携自己的现任男友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当众秀恩爱,撒狗粮,可是又甜又暖,羡慕众人。

  在新一期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萧亚轩和现任男友黄皓一起合体参加了,据悉黄皓比萧亚轩小16岁,标准的95后小鲜肉。在节目中黄皓透露与萧亚轩已经恋爱三年之久,二人是很认真的谈恋爱。萧亚轩2019年8月份公布了与男友黄皓的恋情,对于这对姐弟恋,外界并不是很看好,有人质疑黄皓是有所图。但其实黄皓与萧亚轩恋爱的时候,萧亚轩处于低谷期,因为身体原因,退圈疗伤,这一段时间一直都是黄皓陪伴在萧亚轩的身边。据了解黄皓的家庭背景也很好,妥妥的高富帅,对于有所图这件事并不认同。希望二人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吧,早日收获幸福。

  萧亚轩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0岁了。小时候的萧亚轩并没有想过会往娱乐圈发展,在17岁那年,萧亚轩开始独立生活,之后在朋友的建议鼓励下参加了选秀节目,之后萧亚轩的开始了娱乐圈的演戏生涯。在音乐界萧亚轩十一位优秀的歌手,获得过不少的奖项。

  在生活当中,萧亚轩的感情生活很丰富,恋情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我们都知道萧亚轩的交过的男友共同特点都是,姐弟恋,帅气,高。我们熟知的有演员王阳明,二人2004年交往,2006年分手。之后巴西男演员李安卓恋爱,不过一年之后二人就结束了恋情。后来还与演员柯震东,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等人有过短暂的恋情。外界更是传言萧亚轩交过16任小鲜肉男友。不过对于这个传言,在这次的《吐槽大会》萧亚轩否认有16个前任之说,称对于每段恋情自己都是很认真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