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丐叔的结局,90后李亭哲个人资料

2020-08-15 02:58:39 作者: 《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是近日热播的一部古装电视剧,由任嘉伦,谭松韵等人主演。随着剧情的更新,在剧中丐叔这个角色也是颇受关注,丐叔和林菱在一起了吗,在剧中丐叔也是陆绎的爷爷,由演员李亭哲扮演,但其实现实中的李亭哲是一位90后,和任嘉伦所饰演的男主陆衣是同龄人。

《锦衣之下》丐叔的结局,90后李亭哲个人资料

  在剧中丐叔也是有感情线的,丐叔的官配就是林菱,同时林菱也是今夏的小姨,丐叔与林菱早些年都是药王谷的徒弟,是师兄和师妹的关系。丐叔一直都喜欢林菱,也可以看出林菱也是对丐叔有意的,一个擅长解毒,一个擅长制毒,但是因为一场灭门意外,林菱隐居枫叶林,二人也是很多年没见,不过最后二人还是走在了一起。

  虽然在剧中李亭哲所饰演的丐叔,在辈分上是陆绎的爷爷,年龄也是中年人,但现实中的李亭哲可是90后的小伙子。

  据悉李亭哲1990年出生的,今年30岁,完全和剧中是两个样子,生活中的李亭哲完全就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

《锦衣之下》丐叔的结局,90后李亭哲个人资料

  据了解李亭哲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的李亭哲喜欢足球,还参加过省足球比赛。但是在上学期间李亭哲被认为是问题少年,所以被学校老师劝退了。

  当时只有14岁的李亭哲选择去北漂,只身一人在北京求学,因习喜欢上了表演,李亭哲通过自己的努力同时被多个高校寄来通知书,最后李亭哲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

  李亭哲是在2011年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武则天秘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如今李亭哲也出道有9年多,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尤其是近期播出的两部作品《第二次也很美》《锦衣之下》让李亭哲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希望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