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言冰云结局为何杀范闲,背后真相是什么

2020-08-20 00:00:21 作者: 庆余年言冰云

  《庆余年》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剧,热度可是非常的高,搜索指数高达到几十万,是最近上映的电视剧当中热度和人气最高的一部。而近日庆余年的资源也被全集泄露,虽然这样的确很不好,但是观众的好奇心也是很重的,迫切想知道结局,随之而来的大结局也被爆出,据悉结局是个悬念,毕竟在这部剧刚播出的时候就表示有下一季,不过这么好看的剧多几部更好,希望下一季要做好版权措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结局的悬念吧。

  据爆料在结局中言冰云一剑刺向范闲,范闲倒地而死,纳尼?这是怎么回事,范闲一向男主光环强大,居然结局是被身边的人杀掉。别慌其实范闲并没有真死,毕竟还有第二季,如果男主角都死了,还演什么。据说这人言冰云与范闲之间的计谋,故意掩人耳目,面对追杀,二人想要安全从齐国回到庆国,范闲与言冰云故意配合演了一场戏,其实范闲是用的监察院三处的假死装备。

  言冰云的人设在小说和剧中都是好的,所以不可能会杀男主范闲,况且是范闲作为庆国的代表远赴齐国把言冰云接回来,从简介我们也可以得知,言冰云最后是范闲的手下,左膀右臂,经历齐国一事,范闲和言冰云已经成为好友,在同一条的战线。所以说范闲是绝对的诈死,为庆余年第二季到来之前留下悬念。

  据悉《庆余年》总共有三季,第二部网上透露将会在2020年播出,并且依旧是原班人马,之前王启年的扮演者田雨也透露第二季原班人马,这无疑对剧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很喜欢。而庆余年的第三季目前还没拍,希望也能原班人马出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