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黄璐离婚,与丈夫范玮去年刚举行婚礼

2020-08-20 06:39:54 作者: 演员黄璐离婚

  昨天12月16日演员黄璐在微博宣布了离婚的消息,提起黄璐这个名字,你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她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18线女演员。反而是一位演技派的女演员,她曾入选柏林和戛纳及威尼斯的提名,因为黄璐不是现在具有流量的女明星,加上为人一直很低调,所以不是很多人都熟悉。依稀记得黄璐是去年才于丈夫范玮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电影主题的婚礼,然而今年就宣布离婚的消息,不禁让人唏嘘。

  黄璐是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的《盲山》《推拿》都是很经典的影片,黄璐自出道以来出演的电影大多都是文艺片,黄璐本人也被称为“文艺女王”。

  12月16日晚。(黄璐在微博发文称:今天与范先生正式办完离婚手续,南京的天气真好,暖暖的照着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他小心的牵着我,像从前一样。)听到这不由得感慨黄璐不愧是文艺片女王,连分手的文案都如此的文艺。

  黄璐还表示与范玮从今往后由爱人到家人,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始终都会相信爱情,并且永远的相信。还表示时间是一个轮回,并配了一张二人结婚的婚纱照,时间或许就是轮回,范玮和黄璐终究是没有敌过七年之痒。

  曾经的天作之合,如今的烟消云散,黄璐与范玮虽说在去年才举行的婚礼,但是两个人却已经在一起生活七年了,并且二人的女儿都已经好几岁了,去年在二人的婚礼上,女儿还是花童,为自己的爸爸妈妈送上戒指。

  如今爱人变家人,或许是感情结束后最好的状态,没有埋怨,没有争吵,和平结束这一切,或许是对于两个相爱过的人最好的尊重,毕竟我们曾是对方最爱的人,毕竟我们拥有过一段幸福的时光,还有我们的女儿爱情的结晶,就是最好的证明与纪念。愿黄璐与范玮往后余生,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