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爱情电影推荐

2020-08-21 11:51:20 作者: 好看的爱情电

  爱情是什么,爱情可能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存在,在你的人生当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穿过人潮拥挤的人海与你撞个满怀,在这之前你要用最好的自己去拥抱他。

  1.《遇见你之前》

  本来是一个高富帅,事业,爱情,家庭背景好,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从脖子一下是失去知觉,对于原本一个骄傲的人最致命的打击,从此对生活失去信心,对生命失去意义。他唯一的想法是安乐死,但是她的父母不能接受,后来为他找了一个保姆照顾他,这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两个人在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情愫,女孩以为她们改变他的想法,然而他爱他,但是他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与喜欢的人在一起。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安乐死,她陪他走完最后一程。

  2.《爱你罗茜》

  她们两个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谁也不敢越过那条线,在二人经历过爱情,生活,事业,发现对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人,发现她们都在爱着对方,最后的最后他们选择了在一起。

  3.《剪刀手爱德华》

  如果我没有刀,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拥抱你。爱德华是一个剪刀手的机器人,他能用他那剪刀手剪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刚开始的时候非常受大家的喜欢,然而一场意外爱德华成为众矢之的,他被迫和心爱的女孩分开,回到深山中。

  4.《廊桥遗梦》

  杂志的摄影师罗伯特在外出的时候遇到家庭主妇弗郎西斯卡,他们相爱了,但是拥有家庭的弗郎西斯卡只能选择放弃这段感情,多年以后弗郎西斯卡去世后她的遗愿是把骨灰撒在与罗伯特相遇的桥畔。

  (我可能曾经有过爱

  但它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强烈

  我们的梦想是年轻,我们都知道

  它们能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5.《泰坦尼克号》

  以您之姓,冠我之名。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非常经典的一部爱情电影,有很多人看过,但也一定有一部分人没看过,杰克将会永远在露丝的心里,带着他的爱,他的那份希望好好地活下去。还有这部电影绝对是小李子的颜值巅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