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庚希抽烟道歉,李庚希个人资料及作品

2020-08-23 14:48:41 作者: 李庚希抽烟道

  李庚希是一位新生代女演员,而近日却被爆料抽烟事件,而引起了争议,据被曝光的照片来看,刚开始李庚希与男友人一起去逛街,最后与男友人在吸烟区非常熟练的抽烟,看样子不像是新手,吸完烟后的李庚希却随手把烟头丢在了地上,网友对此行为感到非常排斥和反感,纷纷吐糟李庚希行为不文明。

  对于吸烟事件引起的骚动,李庚希本人随后很快做出回应,发文称:对于抽烟事件表示道歉,表示对不起,做错了就要改,十分抱歉为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表示今后一定会规范自己的行为。因为李庚希年龄吧不大,给人的感觉就是邻家女孩,而现在不仅抽烟,还随手丢垃圾,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示范的确很不好。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抽烟没什么,李庚希毕竟也成年了,但是抽烟对身体不好,提醒李庚希以后还是少抽了,并且以后不要乱丢垃圾就好。

  李庚希,2000年4月22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今年才19岁,从小李庚希就对表演比较感兴趣的,经常模仿电视剧中人物,估计也是成为演员的一个重要因素。19岁的李庚希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都非常的不错。曾经因出演网剧《同学两亿岁》的女主角而进入娱乐圈,李庚希虽然出道才两年,但是作品却不少,比如出演《小欢喜》《原来你还在这里》等电视剧。

  李庚希的家境也非常的好,李庚希的父亲人脉非常的广,认识的人很多。与演员,导演身份的徐静蕾关系也很不错的,李庚希的父亲小的时候还曾和徐静蕾一起学过画画,所以才向徐静蕾推荐了喜欢表演的女儿。而正是因为徐静蕾,李庚希才进入的娱乐圈,并且让他演了女主角,还亲自教了李庚希将近十个月的表演,还把李庚希签约到自己的公司。可以说李庚希的起点非常的高。